close

今天要來介紹釜山咖啡店:MAGNATE 메그네이트

迅速生出遊記的原因是因為,這間咖啡店現在的老闆是防彈少年團智旻的爸爸!

MAGNATE已經開蠻久了,應該是後來才被智旻爸收購)

(TMI時間:在飯圈,去偶像去過的地方或是有關聯的地方get同款的行為,可以稱為「聖地巡禮(성지순례)」)

所以我是以一個神聖的心情去拜訪這間咖啡店的。

MAGNATE的地點離地鐵站有點遠,最近的地鐵站是池谷站 못골역,建議大家可以多使用Naver map找路,有中文版本很方便!

MAGNATE佔地很大,一進去就是大片停車場

我們是平日拜訪的,到的時候是早上10點半,裡面還沒有其他人

 

裡面空間真的很大,直接影片tour

還有照片:

忘記拍空景只好放有人的照片(誰來幫我旁邊P個智旻

晚上的樣子

每個角落都可以看到這隻猩猩,昨天在另一家咖啡店也看到了這隻猩猩,突然有了想買的衝動(欸

 

還有安迪沃荷的作品

粉絲心中覺得最耀眼的一區應該就是這一櫃了

展示帽子的櫃子,裡面有好多智旻戴過的帽子(看到他們在閃閃發亮了嗎

====================

進入食物的部分

這裡的食物跟飲料種類很多,味道跟視覺上也有一定水準,

價格如圖片菜單(圖片取自這篇網誌

食物種類很多,也蠻常隨著季節推出當季商品

麵包跟蛋糕都是自取後到櫃檯結帳

我們點了可可拿鐵、冰美式、麵包們跟巧克力慕斯蛋糕,可能是因為我們去的時間比較早,麵包款式比較少。

結果晚上我又找朋友再去一次(抱著給錢也要給自己愛豆家人賺的心態),我們點了西瓜汁

我覺得跟首爾咖啡店價格差不多,但是住釜山的朋友說以釜山物價來說算中高價位了(反正我把他當作買周邊的錢,覺得不貴(欸

 

看有韓國人說,愛爾蘭是店內招牌,應該是椰子口味的雪冰淋上咖啡這篇韓文網誌裡面有圖

整間店幾乎感受不到追星的氣息,就像一般的網美咖啡店,有很多好拍照的地方,店內的佈置也很多,再次感到欣慰,我們貢獻的錢智旻都收到了(?

 

粉絲們心裡一定會想:到底遇不遇得到智旻爸跟弟弟呢?我們早上到的時候,店內是3名女店員,晚上吃完晚餐之後又跟朋友去了一次,店裡面變成3個男店員,因為都戴口罩,我的智旻雷達告訴我應該都不是智旻弟,但是我在結帳的時候有一個叔叔沒戴口罩背著後背包站在櫃台裡面,我認人障礙居然無法分辨是不是智旻爸(太不該

根據網友說法,智旻爸跟弟有時候會到店裡面,然後我在去咖啡店前一天就興奮到睡不著,腦中一直出現各種如果看到他們的話要怎麼辦的小劇場,想說如果有幸跟他們聊天的話要傳達智旻帶給我多大的正面能量跟幸福等等的話,但是最後我把自己打醒了,就算遇到智旻爸跟弟,我也不能主動跟他們攀談,主動找他們聊天安堆!除非他們主動跟粉絲聊天,不然我覺得還是要讓他們保有個人空間,也算是一種禮貌吧我覺得。想要傾訴對智旻的愛左轉weverse吧😂

最後外帶了一個可頌麵包當隔天早餐

離開時發現店門口種了枇杷(覺得神奇

MAGNETE雖然離地鐵站比較遠,但是搭公車可以到,而且裡面空間很大又好擺拍,推薦大家有去釜山時可以排進行程!

 

營業時間:每天10:0023:00

地址:부산 남구 진남로 135 B동 1층

arrow
arrow

    JaHan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